莫辞

同人写手
历史党,柏麟帝君铁杆粉丝,主影视同人创作,小号@青棠

【欣强】«矢车菊»

  伪黑化欣×高启强


  安欣重生,伪黑化,掀翻京海,刺破乌云。


  私设赵立冬00年就是京海市长。


  不上升三观,不上升现实,谢谢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〈捌〉


  徐江把该交代的都交代了。


  他果然如安欣所料,沉不住气,把赵立冬以及赵立冬背后的何黎明都吐了出来。


  加上安欣手里的录音笔,足够把他们送进监狱了。


  徐江的供词避重就轻,把赵立冬等人供出来,但是对自己做的事情遮遮掩掩,虽说黄翠翠和白江波的死可以给徐江定死罪,但是为了让徐江多吐出来一点东西,安欣对徐江供述过程中把他自己摘出去并没有什么表示。


  “安警官,我知道的就是这些。”


  徐江说完,有些不安的看了看安欣,他供出来的只是一部分,还有一部分他没有说,是想看看安欣的诚意。


  安欣意味不明的看了看手中的笔录,交给外面的小警察拿了出去。


  “徐老板,我知道你肯定不止了解这些,也不止做了这些,实话告诉你,赵立冬已经被纪委带走,何黎明的罪证也在我手上,你得给我一点我不知道的,这样我才能看到你的用处。”


  安欣目光淡然,却看得徐江不寒而栗。


  “安警官,你想听到什么?”


  安欣微微一笑:“比如,泰叔的事情。”


  “你和白江波的起家都与泰叔有关,陈泰背后肯定不止一个厅局级。”


  安欣上辈子官做的很大,一路做到省纪委,对官场的派系龌龊了如指掌,只是上辈子他专注于对付孟德海,并没有关注泰叔,现在看来,他不得不关注一下这个一直隐于幕后的黑社会不倒翁。


  高启强在小灵通店收拾完,先让高启盛回去了,自己转悠着去买了点菜,准备回家给安欣炖个汤,就在他买完菜出旧厂街菜市场后,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他身边。


  “高启强?”


  那黑色轿车里探出一张明艳的面孔,高启强微愣,那明艳的美人微微颔首,就有一个黑衣保镖不由分说把高启强抓住拖入车里。


  “你,你......”


  高启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绑架,知道对方肯定是冲安欣来的,见对方没有要捆绑他的意思,几个呼吸之间就冷静下来:“你是谁?要带我去哪?”


  “我叫陈书婷。”陈书婷红唇轻挑:“放心,我们不是你的敌人,也不是安欣警官的敌人,只是我老爹请你去坐坐。”


  高启强也彻底镇静下来,把之前听安欣讲过的信息在脑海中快速过了一遍,然后回以一笑:“看起来,你们是有事情和安欣谈了,而且不是谈交换,是谈合作,对吧。”


  “聪明。”陈书婷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:“不过除了安警官,我们也想和你谈,放心,我们很有诚意。”


  高启强点点头:“你那位老爹,是陈泰?”


  “对,看来你什么都知道,那我们就好办多了。”


  高启强听安欣说过陈泰背后不简单,想着这次去如果能帮安欣套出一些线索,也算不虚此行,便开始思索见到泰叔的应对策略。


  安欣从审讯室出来,还没有整理口供,就接到了高启强的电话。


  “喂,安欣,我被陈泰带走了。”


  安欣呼吸一滞,手不由自主的握紧。


  “老高?怎么了?你没事吧?陈泰对你做了什么?”


  “安欣你听着,我被带到了陈泰这里,我没事你别担心,他们的意思是,并无意与你作对,但是也希望你不要跟他作对,他背后一定有高于赵立冬何黎明的势力,而且同样深耕本省,他们与赵立冬一伙人同样不和,想要拉拢你对付他们的对手。”


  高启强一口气说完,安欣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

  看来陈泰已经知道自己在查他了,而且吧高启强带过去,既是拉拢,又是示威。


  “老高,你在哪?我这就过去。”


  陈泰好整以暇的看着高启强,高启强抿了抿茶水,道:“泰叔,我只是一个平头百姓,安欣虽喜欢我,但我也左右不了他的做法,这份大礼,我实在是受之有愧。”


  高启强把桌子上的合同推了回去。


  “你可不是普通人啊。”陈泰突然凑近高启强:“哪个普通人能被卷入这么大的事情还跟你一样冷静镇定?我很欣赏你,你不应该居于人下。”


  “想要产业,还是资金,我随你提,这个合作对咱们都有利。”


  “看起来,泰叔对这个合作志在必得?”


  “呵呵......”泰叔笑了笑:“你家安欣警官是个人才,能够四两拨千斤拿下两个实权人物,但是他根基太浅了,他没办法拒绝。”


  安欣刚进门就听到了陈泰这句话。


  “陈泰,你想要找我,这种事情跟我家人没关系。”安欣拉着高启强的手把他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,确认高启强没事才看向陈泰。


  “安警官,你别那么紧张。”


  陈泰笑着指向安欣腰间的手枪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欣欣黑化复仇,结局前篇。

评论(42)

热度(2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